當鋪免留車

申辦當鋪免留車,讓你輕鬆還款沒煩惱

現代借款方式越來越便利,有許多當舖業者紛紛祭出借貸免留車的方案,何謂免留車?意思是指辦理汽機車借貸時不需要將車輛抵押在當鋪店家,讓借貸人每天仍可使用車輛,對借貸人來說是一大福音,雖然當鋪讓借貸人審核寬鬆、放款快速,當然會有許多人對當鋪充滿疑惑,免留車條件是否很嚴謹?

當鋪免留車條件主要是借貸本人年齡需年滿20歲,攜帶身分證、行照,即可前來向當鋪免留車借貸。由於是免留車,對於當鋪業者來說風險相對較高,因此當鋪會審視借貸人是否有穩定的工作收入,另外,免留車與留車的借款利息皆相同,借貸人不必擔心利息會有差別待遇。

當鋪免留車條件

免留車借貸:當鋪專業鑑定師會鑑定借貸人的汽機車,車況、車齡、車款、借貸人自身條件等來評估。
留車借貸:當鋪專業鑑定師會鑑定借貸人的汽機車,車況、車齡、車款,不需評估借貸人的條件。

由於當鋪免留車借貸是當舖業者來說風險較大,因此會較注重借貸人的借款用途以及還款能力,我們期望借貸人利用免留車方案借貸解決資金上的需求,在方便之餘,也希望借貸人有還款的能力,以確保雙方權益,所以並不是每位借貸人都適用於免留車方案。

當鋪免留車條件

汽機車借貸免留車的優勢

通常借貸人都是急需資金上周轉,若向銀行借貸漫長的等待無法解決借貸人的需求,因此,當鋪免留車借貸服務是借貸人周轉現金最佳的選擇:

.優勢一:當鋪免留車借貸原則上是隨借隨貸,申辦流程快速,手續簡便,通常半小時內即可完成。

.優勢二:想找政府合法立案的當鋪,當然就是要找有實體店面的店家較有保障,以便後續有疑問或是欲增貸再次周轉,當鋪隨時讓借貸人都能夠找到。

.優勢三:免留車借貸門檻較低,因此在撥款上也是相當彈性,過件率也是最高。

汽機車借貸免留車的優勢

當鋪真的可以免留車借貸嗎?還是廣告噱頭?

根據上述提到免留車的相關條件,可想而知,免留車是真的有這項借貸服務,請借貸人放心,絕不是誇大不實的廣告噱頭。由於在早期的當鋪業者確實會需要借貸人將典當品抵押在當鋪店內,但隨著時代的演進,汽機車是人人幾乎都有的交通工具,不論是生活上或是工作上都會需要使用車輛,因此當鋪業者求新求變發展為可以免留車的借貸方案之一,當鋪為體恤借貸人因工作及生活上需要,所以典當汽機車還是給予借貸人繼續使用。值得一提的是,不是每家當鋪業者都有提供免留車服務,甚至有些當鋪業者打著免留車的口號,實際上與事實不符,因此,在辦理借貸時請務必小心謹慎,當鋪會是你資金週轉的最佳夥伴。

當鋪免留車可借貸的額度?

.車輛價值:
免留車的借貸額度其實是取決於借貸人的車輛殘值,若殘值越高能借貸的金額自然就越高,通常考量的重點為車況、車齡、顏色、廠牌、款式等。

.借貸人條件:
借貸人的條件相當重要,由於免留車是借貸人不需將車輛抵押在當鋪店內,因此當鋪業者後續承擔的風險較高,所以會考量借貸人的還款能力、收入來源、借貸原因,若借貸人條件越好申辦免留車的額度自然也會提高。

.高額度高利率:
當鋪會以專業的角度來為借貸人評估合適的借貸額度,讓借貸人既不會有還款壓力又能輕鬆解決資金需求,但若有不肖業者將借貸額度提高,並高出於典當品的可借貸價格,比如一台機車市價約8萬,不肖業者引誘借貸人提高到20萬,若遇此情形,請借貸人務必小心謹慎,高額度必定帶來高利率,借貸是讓客戶解決一時資金上的需求,而不是讓客戶陷入更大的危機。

申辦當鋪免留車應注意事項

免留車借貸對於借貸人來說非常的簡便與快速,但還是要提醒借貸人一些基本事項,除了年滿20歲是基本條件以外,一定要是借貸人名下的車輛、借貸人本人親自申辦,以下也是許多借貸人常詢問的問題:

 是否可以在不同的當鋪業者申辦免留車方案?
常有借貸人會詢問當鋪,我可以在當鋪免留車借貸後,再將車輛抵押在其他XXX當鋪業者借貸嗎?當然是不行啊。一車兩借的方式以當鋪來說是大忌,若借貸人真的做了這件事,第一時間當鋪絕對會知道,不僅我們會將車輛取回,未來要在當鋪再次辦理免留車方案基本上是不可能了。

 免留車一定要抵押行照?
若借貸人申辦免留車方案,借貸人雖然能自由使用車輛,為確保雙方權益,行照在借貸期間仍是要暫時抵押在當鋪,因此借貸人在還清款項前是嚴格禁止換補發行照。

 借貸免留車期間借貸人會有什麼責任?
由於是免留車,因此借貸人有義務要保管好自己的車輛,包含上述說明的事項,當鋪承辦人員也會詳細的為借貸人解說。即便車輛使用權在借貸人身上,但是抵押權在當鋪,若借貸人要針對抵押車輛進行任何異動,必須要經過當鋪的同意。

既然要向當鋪借貸,當然必須要找政府合法立案的當鋪。我們有專業的估價師,能為您的物品進行免費解說與估價,利息透明、還款彈性;免聯徵、免照會、免手續,放款快速,讓您輕輕鬆解決目前的困境,無論任何的資金問題,讓你安心借款,輕鬆償還, 當舖24小時服務,竭誠歡迎您來電諮詢。